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韓國瑜拜託 瓊瑤答應擔任高雄愛情產業總顧問
(記者郭偉如掏雄報導)為推動愛情產業鏈,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3)日特別北上拜會知名作家瓊瑤,他感謝瓊瑤擔任無給職愛情產業總顧問及愛河最佳代言人,並且在這段期間,她用心研究如何將高雄打造為浪漫之都,希望共同來推動高雄愛情產業,打造國際知名度。

下午由韓國瑜率新聞局長王淺秋、觀光局長潘恆旭、及女兒韓冰等人北上拜會瓊瑤,針對瓊瑤關於愛情產業鏈意見請益,雙方相談甚歡,會後並互相贈書,由韓國瑜贈予瓊瑤「跟著月亮走」,而瓊瑤則回贈「我的故事」。

瓊瑤笑說,看到偶像市長反而都說不出話來!她也表示,自己身體狀況雖不能常往返高雄,但針對高雄推動愛情產業鏈,她建議可以打造「愛情公園」,充滿愛情意象的公共藝術及花海,包括愛神丘比特、月老等,甚至專門在那辦理集團婚禮,並提供拍攝婚紗取景,邀請電視劇、電影拍攝,讓全民見證愛的山盟海誓在高雄。

瓊瑤也表示,中、外著名的河上都有知名的橋,因為愛河是一條河,建議也可以打造許多愛情橋;她說,高雄可以拍攝一部名為「天作之『河』」的電影,其實自己與高雄淵源甚深,未來可以共同來協助高雄愛情產業發展。

25歲的瓊瑤以《窗外》這部小說正式出道,並且由林青霞演紅該片,民國75年紅極一時的連續劇「幾度夕陽紅」,這二部大作都是瓊瑤在高雄住處寫出來的。 2019/1/13
(圖文)韓國瑜拜會瓊瑤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