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台灣最亮的政治明星 韓國瑜將赴哈佛演講
(記者黃緒生台北報導)哈佛大學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主任宋怡明證實,確實邀請高雄市長韓國瑜赴哈佛大學演講,但時間與細節,仍在商議。

美媒披露,韓國瑜將於4月或5月訪問美國波士頓,在哈佛大學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演講。赴美訪問時間預計在4月或5月。

宋怡明(Michael Szonyi)在回覆中央社郵件時證實,費正清中國研究中心(Fairbank Center for Chinese Studies)確實向韓國瑜發出邀請函,也期待韓國瑜能接受這項演說邀請。

至於細節,宋怡明表示仍在商議中,確定後會對外說明。

訪美事件曝光後,韓國瑜接受訪問證實,哈佛大學有5位教授在20天前來訪並邀請他到哈佛大學演講,他也已接受這項邀請。

他表示,規劃以「2018地方選舉對民主政治的影響」為題演講,到時也會和僑界見面並受邀對話或演講。初步規劃這趟美國之行約5至7天行程,行程除了美國東岸,也會走訪西岸。
2019/1/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