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海派高雄撼動會展舞台 高雄接棒ICCA 2020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ICCA 2019休士頓年會於臺灣時間10月31日上午2時進行閉幕典禮,高雄做為下屆主辦城市,精心設計一系列宣傳,包括牛肉麵、刈包、珍珠奶茶午宴菜色,處處展現高雄這個城市熱情、開闊的海派個性。典禮以融合傳統與創新的家將街舞開場,搭配充滿高雄海洋個性的歡迎影片,並由高市府夏立言顧問代表致歡迎詞,讓在場會員留下深刻印象。ICCA總部表示,高雄處處令人驚豔,更讓國際會展界看到城市的用心與專業,這是ㄧ個很好的開始,亦向世界宣告「高雄正式接棒ICCA2020年會」!

今年高雄市政府特別邀集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交通部觀光局及會展相關業者共同前往美國休士頓迎接睽違28年來第2次來臺舉辦的國際會展盛會,ICCA 2020年會將以「會議帶動轉型」為主軸,結合開放、多元及年輕活力三大元素貫穿年會主軸,打造出一場兼具臺灣高雄特色與世界級內容水準之國際會議,展現臺灣深厚軟實力。

經發局伏和中局長表示,明年10月28日至30日、11月1日至4日,「2020全球港灣城市論壇」、「ICCA2020年會」將在高雄接續舉辦,全球貴賓屆時將齊聚高雄,使高雄國際會展城市的地位再次推向高峰,這將是向全球行銷高雄的一個最佳機會,身為主辦城市,高雄一定會盡最大的努力,讓大家感受到城市的美好,讓世界重新認識高雄。

為加強宣傳,此次行程市府把握時機於29日上午,參訪位於墨西哥灣的自由港市,並和今年於德州西南偏南藝術節結緣的美國德州福遍郡(Fort Bend County)郡長KP George、高雄姊妹市阿肯色州小岩市 (Little Rock)代表餐敘,會中小岩城姊妹市委員主動提及明(2020)年10月將組團參加第三屆全球港灣論壇,將為合作港灣城市名單再添一員,加深高雄和姊妹市間的城市交流。 2019/1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