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雄市檢廉政風反賄選宣示活動盛大登場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為推動員工廉政教育與凝聚機關團隊共識;另因大選將屆,為避免買票行為介入選舉過程,高雄市政府工務局局長吳明昌、高雄地檢署檢察長周章欽、橋頭地檢署檢察長莊榮松、廉政署南調組組長黃元冠及政風處處長林合勝等首長及工務局各所屬機關首長、主管及員工共500餘人,11月2日在高雄市立立德棒球場盛大舉辦反賄選宣示活動,呼籲全體市民共同打擊賄選不法,端正選舉風氣。

  反賄選宣示活動由吳明昌局長主持,活動並邀請高雄地檢署主任檢察官及觀護人到場講授圖利與便民及廉潔誠信等議題,將生硬的法律知識與法紀教育講習移到球場觀眾席辦理,讓同仁在輕鬆的場合,充分瞭解反賄選要領及公務員應具備的法紀知識,貫徹民主政治為民服務的理想。

  活動現場也規劃設計以機關團隊競賽為主軸的廉政趣味競賽及壘球比賽,透過團體制約與激勵方式激發員工團隊士氣,凝聚團體共識及向心力,內化成每位員工的榮譽感以儲備更強的機關能量,達到反賄防貪、堅持廉潔共同提升施政品質與效率。 2019/11/0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