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2019智慧科技全球趨勢論壇」11月28日登場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預定於11月28、29日在高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9智慧科技全球趨勢論壇」,探討智慧科技三大尖端主題AI、AIoT、Blockchain,海內外產業專家齊聚交流最新全球產業科技趨勢,催生新創產業群聚,引領高雄產業前進智慧科技新時代。

論壇首日特邀兩位重磅級國際講者-美國史丹佛大學Chuck Eesley教授及美國紐約R3區塊鏈聯盟之亞洲區技術總監Tom Menner,進行演說及分享。Chuck Eesley教授長期參與科技創新相關計畫與戰略,曾為美國國務院、智利、台灣及韓國發展科技創新提供建議,以全球性的高度帶來帶來AIoT發展趨勢。Tom Menner總監則帶來最新金融科技與區塊鏈應用的新發現及亞洲企業最期待之區塊鏈技術。當天也有邀請國內專家分享新技術應用,透過國外及國內專家對談,從全球到落地高雄,精彩可期!

第二天則邀請多位高雄企業分享AI、Fintech與IoT等技術領域如何導入於內部的生產或服務流程中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讓高雄新創團隊吸取成功企業擘劃的發展藍圖與視野經驗。

這次是高雄首次也是最大規模的國際智慧科技論壇,透過論壇交流,除了與會者可以獲得新知外,參與的企業也有機會商業對接,歡迎大家報名。
2019/11/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