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天使盃身障棒球體驗賽 葉匡時支持擴大辦理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全臺首次「天使盃」身障棒球體驗賽,今(16)日在高雄市立德棒球場舉行,共有4支特殊學校參與,約有60名選手參賽,在場上展現自信與勇氣,副市長葉匡時、前旅美棒球好手郭泓志及前職棒球星許峰賓皆到場為小天使們加油打氣,鼓勵大家盡情享受棒球樂趣。

葉匡時感謝中華民國身障棒壘球協會,長期推動身障棒壘球,關懷身心障礙朋友,並在高雄舉辦別具意義的天使盃身障棒球活動,讓天使們也能像郭泓志一般享受棒球,葉匡時鼓勵選手們好好表現、享受,並宣布明年教育局、運發局會協助擴大辦理,參與隊伍不再侷限高雄,更擴及全臺灣。

葉匡時表示,棒球是臺灣國球,國人皆熱愛棒球,他認為無分老幼、男女,不論來自何種家庭背景,應該都有權利享受棒球運動,政府的責任是關注社會沒有被注意的角落,讓這些人也能享有同樣機會,他期許和身障棒壘球協會一起努力,讓社會各個角落都充滿陽光和樂趣。

本次共有「高雄市立仁武特殊教育學校」、「高雄市立高雄特殊教育學校」、「高雄市立楠梓特殊學校」、「高雄市立成功特殊教育學校」四所特殊教育學校參賽,小天使們在棒球場上拿出拚勁與運動家精神,全力揮擊、揮發自我,突破身體上限制和極限,享受棒球活動的樂趣,成為場上閃耀的MVP。 2019/11/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