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葉副與親子同樂 大氣球遊行時代大道盛大登場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全台唯一、規模最大的「OPEN!大氣球遊行」昨(14)日於高雄時代大道盛大登場,副市長葉匡時偕同市府團隊與吉祥物來福、高通通以及大型卡通明星氣球一同踩街,大小朋友齊聚,現場氣氛歡樂熱鬧!葉匡時致詞表示,非常高興代表市長韓國瑜參加遊行活動,並說韓市長有特別交代要向大家問好,希望親子同樂、玩得盡興,享受美好難忘時光。

葉匡時指出,「OPEN!大氣球遊行」邁入第14屆,今天有20組卡通大氣球,細數史奴比、查理布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HELLO KITTY、小小浣熊、雪鈴兔波波、OPEN家族全員等,其中也向大家介紹新聞局的吉祥物來福,活潑的來福不只向葉副市長撒嬌,也在現場轉圈跳躍,並隨著音樂旋律手舞足蹈,可愛魅力十足吸睛。

葉匡時也感謝企業的贊助,除了大氣球遊行之外,他也提及即將到來的耶誕節、新年及燈會,邀請大家至高雄遊玩,不論是今明兩天位於哈瑪星的「不廢搖滾嘉年華」音樂活動與市集,以及中央公園的「2019LOVE高雄追光季」,希望大家玩得愉快,並代表韓市長提前祝賀大小朋友們耶誕快樂、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葉匡時率市府團隊沿著時代大道踩街時,亦逐一發放來福氣球及週邊精美贈品,傳遞歡度佳節的愛與喜悅,並與大小朋友們互動熱烈,在場參與者笑容滿面,歡樂滿溢。
今年大氣球遊行以「DANCE OPEN!THE WORLD」為主題,擁有超高人氣的查理布朗、蠟筆小新、B.DUCK小黃鴨首度亮相,另有50台美式風潮哈雷機車入場,並邀請最燥男團C.T.O全副武裝嗨翻時代大道,高達千位表演團隊共襄盛舉。 2019/1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