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葉匡時出席旅美藝術家相遇特展 推廣藝文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藝術劍客-旅美藝術家相遇特展昨(14)日於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展出,此次展出作品大部分為旅美醫師吳清源所收藏,副市長葉匡時出席時表示,高雄近幾年在人文藝術、音樂各方面有很大的進步,愈來愈豐富多元,而目前駁二也有「高雄漾藝術博覽會」,希望藉由這些展覽,滋潤大家的心靈。

葉匡時說,吳醫師旅美40年,收藏很多台灣本土畫家的重要畫作,包括謝里法、 廖修平、陳錦芳等,感謝其對本土藝術的支持,讓更多人認識,他也期許台灣製造的產品,因為藝術增添人文底蘊,做出品牌,受到世界各國的喜愛。

這次展覽由吳清源醫師精選個人收藏作品及陳錦芳提供新舊作,邀請各界重新感受當年在自宅為藝術家媒合藏家的場景,重現醫師和藝術家相遇的故事,並安排吳清源與陳錦芳對談,從藏家與藝術家間的情誼連結,帶出提昇藝術環境的發想。 2019/12/1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