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高市中華地下道功成身退 春節後2月1日封路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配合高雄市鐵路地下化營運並縫合城市發展,繼拆除青海陸橋、自立陸橋、青年鋼便橋、大順陸橋、自強陸橋、維新陸橋及填平左營地下道之後,位在三民區服務逾48年的中華地下道也即將在農曆春節後109年2月1日正式封路進行填平及拆除作業,讓地下道恢復成平面道路,預計3月上旬開放主線通車。

  工務局表示,中華地下道鄰近三鳳中街商圈(年貨街),在與當地居民、里長的訪談中,居民都是很樂意盡快填平地下道,以便有個門面開闊的住家環境及擴展商圈發展。為怕施工期程跨逢農曆春節,為減少三鳳中街商圈過年的營運影響,待春節過後109年2月1日才會再進行中華地下道封路填平作業,提醒民眾於施工期間南北向車輛請改行便道或博愛路。

  施工期間市府將會透過各種媒體及路口看板加強宣導改道之路線,確保工區周邊行車安全與順暢,也呼籲市民朋友可善加利用專人專線電話0989-250-109,施工不便敬請大家體諒。 2020/01/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