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大寮戶所送紅包袋迎新年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為迎接金鼠年來臨,大寮戶所今(19)日上午在廣場前,舉辦戶政有獎徵答擲骰子送紅包袋歡喜活動,盼籍由嬉鬧遊戲與民同樂,並展現便民的服務理念,讓市民輕鬆融入戶政法令園地。

當天大寮戶所特別設計簡單好玩的擲骰子遊戲,現場民眾只要答對戶政有獎答題,即可參加擲骰子送紅包袋活動,民眾擲到的骰子點數大於5,還能贈送精美小禮物,現場氣氛熱烈,因擲骰子遊戲是過年喧鬧又夯的景象,大人小孩都覺好玩,直呼明年一定還要再舉辦喔。

主任林江鴻表示,配合政府「樂婚、願生、能養」的人口政策,高雄市政府109年起調升生育津貼,新生兒父母第1胎生育津貼由1萬元增至2萬元,第2胎津貼維持2萬元、第3胎以上3萬元,只要至戶政事務所辦理出生登記時即可同時申請生育津貼,補助款也從今(109)年開始,改以全額匯款方式匯入申請人指定帳戶,免除民眾再向社會局申請的繁雜作業程序,讓民眾體會政府親善的便民服務。 2020/01/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