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身障職訓班開訓 韓國瑜感謝照護弱勢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勞工局博愛職業技能訓練中心昨(3)日辦理身心障礙職業訓練班開訓,市長韓國瑜親自到場主持開訓典禮,他說,博訓中心是全國唯一專責辦理身心障礙者職業訓練的公立機構,提供專業技術培訓與訓後就業輔導。此次開辦電腦資訊、創意設計及清潔理貨3大職類,其中倉儲理貨班首度開辦,並與家樂福產訓合作,由產業界直接教導實作技能,可與職場無縫接軌。

韓國瑜強調市府團隊謹記在心的責任與使命就是照顧弱勢及辦好教育,並感謝企業團體的幫助,讓身障朋友們獲得更好的機會及照護,他也相信一枝草一點露,身障朋友在受過完整的職能培訓後,肯定能在職場上更加優秀卓越,獲得穩定的工作。

此外,他也勉勵所有受訓的身障朋友把握機會、習得專業技能,在受訓期間抱持感恩的心,敞開心胸、多交朋友,以陽光開朗的態度,幫自己翻轉未來、開拓更寬廣的前途,並肩攜手讓高雄更美好。

勞工局表示,博訓中心開創新訓練職種,建構產訓合作模式,客製化企業需求,招募適合人力,透過職訓加強專業培訓,以期增加晉用機會,創造產業、學員及職訓三贏。身障職訓班今(109)年報名踴躍,共吸引317位身障者報名,經甄試後招收103位學員,期許學員藉由參訓取得一技之長,開創未來。 2020/03/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