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李四川「暖心運動」 預購早餐贈防疫基層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於自3月30日發起「暖心相守寄未來運動」以來,目前已有超過370間店面支持,而繼市長韓國瑜、副市長葉匡時、經發局長伏和中接連響應活動後,副市長李四川也於今日(4/8)上午前往市府四維行政中心附近的東昌早餐店預購300份早餐,將提供給基層的工程人員與防疫人員領取,期勉勵基層人員守護市民的辛勞,並現場Cue高雄市議員宋立彬、李雅芬及市府工務局吳明昌局長等三位友人接棒響應,希望將這份溫暖持續傳遞下去。

「我們不要短暫猛爆人潮的聚集效應,而是促進持續性的消費習慣。」李四川指出,因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國內各行各業都逐步受到影響,尤其嚴重衝擊餐飲、零售與觀光旅業,為要刺激消費,市府發起的「暖心運動」是一項創舉,能帶動社區彼此支持共度難關,而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正值防疫最辛苦的期間,也希望預購早餐能帶給基層人員滿滿的活力與體力,一起面對這場防疫戰爭。

高雄市忠孝國民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蘇孟煌,同時也是東昌早餐店負責人則表示,有感「暖心」運動代表著陪伴與凝聚社會的正能量,除了將用心做好每一份早餐讓防疫人員吃得溫暖外,更現場宣布要將副市長所預購之部分金額捐贈給社福團體,讓愛心加倍轉動,希望這股暖流溫暖更多人的心,呼籲更多夥伴一起加入這項運動。

經發局局長伏和中表示「暖心運動」希望喚起市民的暖心與行動力,市府不涉及消費金流,也沒有固定機制,透過「小錢多點」預購的方式,協助店家周轉救急、度過難關,更鼓勵店家與消費者發揮創意,提出特色多元組合方案;另外市府也將「暖心運動」圖卡開放讓店家自行下載運用,方便民眾辨識;也邀請大家自拍10秒鐘暖心支持影片上傳臉書,以「#暖心相守寄未來」串聯支持。 2020/04/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