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首次主持市政會議 楊明州:為民服務不間斷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市代理市長楊明州今(16)日首次主持市政會議,他期勉在代理2個月期間,能與各局處首長、各區區長共同順利推動市政,全力做好市政,為民服務不間斷,並順利交棒給下一任市長,是代理期間最大的責任。

楊明州會中表示,防汛、防颱、防疫包括登革熱、漢他與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是現階段本府重點工作,勉勵市府團隊本著為民服務的初衷,不可鬆懈,除了請水利局、環保局加強市區側溝的清淤,也提到田寮地區、鼓山區壽山因前幾日強風而發生樹木倒塌,影響交通,他感謝田寮區、工務局養工處第一時間排除,另也請鳥松區、大社區、大樹區、旗山區等各區區長對於轄區內山坡地住宅平時多加關注、勘查,也請其輔導社區去做地表傾斜、地滑的監測,以保障社區安全。

楊明州提到,本市第3屆市長補選即將於8月15日舉行投票,請民政局掌握補選所需經費審議程序,他說選前重要工作,包括投開票所配置,工作人員的遴選以及選票印製的安全性,都要協調配合市選委會,另投開票所設置應優先考量市民最孰悉、方便的處所。此外,市政總質詢即將於本週五(19日)開始,針對議員關切問題及市政發展重要議題,他也提醒各首長務必做最充分的準備,以妥善答復議員。 2020/06/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