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輔選陳其邁 黃偉哲:於公於私火力支援
【記者林明華台南報導】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備受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19日表示,他於公是「順中央」,於私有交情,將火力支援輔選陳其邁。

黃偉哲19日接受媒體聯訪時指出,輔選的規劃,基本上是「順中央」,順從民進黨中央的指揮。於公是「順中央」,於私是大家都有交情,他和嘉義縣長翁章梁、屏東縣長潘孟安、桃園市長鄭文燦,都是屬於同一個世代的人,他們將火力支援輔選陳其邁。

黃偉哲進一步說,高雄市蠻大的,基本上可能就是他和翁章梁協助北高雄的輔選事宜,南高雄由潘孟安負責,配合陳其邁分進合擊。

黃偉哲指出,站在黨的立場,當然希望地方首長都是同黨的人,利於聯繫協調;過去1年多的經驗也證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高雄和台南、屏東互動比較淡,這是不爭的事實。

黃偉哲認為高雄是民進黨治理南台灣的最後一塊拼圖,最後一塊拼圖拼起來,縣市交流就會更密切。2020/6/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