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微軟智慧眼鏡全台首曝在高雄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全球科技大廠微軟於8月發佈、9月底在台開賣的Hololens 2智慧眼鏡由於造型輕便、功能應用廣泛受到全球注目,其獨家銷售商精誠資訊昨(22)日下午在高雄林皇宮舉辦「強韌數位.贏在後疫」數位轉型策略研討會,搶先全台在會中揭露實體設備,吸引120家企業報名參加,了解其詳細應用內容。高雄市經發局主秘呂德育也特別擔任開場嘉賓,並親自體驗Hololens 2的最新科技。精誠資訊大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表示,未來將持續攜手微軟完整布局雲端技術發展。

高雄市經發局主秘呂德育指出,市府自107年與中央聯手推動體感科技發展,透過體感補助機制輔導業者於高雄落地,媒合業者在工業、醫療、健康、觀光及商務等多元領域開發整合應用,市府也將在亞洲新灣區建構5G及AIoT新創園區,持續輔導業者數位軟體能力,拓展更多的合作契機,產出更多跨域應用,協助高雄在地產業升級,並優化高雄整體的投資環境。

精誠資訊大中南區事業部總經理詹伊正表示,今年全球因疫情衝擊,企業跨國與遠端協作需求俱增,精誠資訊看好遠距辦公與資訊科技市場需求,搶先爭取成為微軟HoloLens 2台灣獨家授權經銷商。未來將持續攜手微軟完整布局雲端技術發展,同時也將推動遠距醫療手術、教學,以及建築建模、虛實導覽和銷售等整合應用發展,搶攻後疫時代新市場。

當日研討會內容包含「後疫情時代的數位轉型策略」、「快速解析智造方程式」、「體驗經濟新思維」及「大數據智能製造新未來」等四大主題,邀請產、學業界菁英帶領與會者深入剖析產業升級轉型及智慧製造的未來趨勢,同時現場更展示HoloLens 2讓與會者搶先體驗,新穎的技術讓不少業主眼睛為之一亮。 2020/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