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VR時裝展今登場 高雄體感奇點免費看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不能出國悶壞了嗎?VR技術帶您秒飛倫敦!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為推廣體感科技,於昨(22)日聯手HTC、YAHOO在KOSMOSPOT體感奇點站推出「The Fabric of Reality」藝術教育特展,自即日起至11月6日開放民眾在草衙道2樓服務台免費索票體驗。今日開幕儀式上邀請經發局招商處長陳杏怡、資策會服創所副主任林志勳、YAHOO品牌行銷經理王敬妤等多位貴賓及正修、輔英師生搶先體驗,感受國際級VR時裝秀的科幻魅力。

HTC指出,本次展出非常感謝YAHOO大力支持軟體內容,協助HTC從第一次藝術特展蒙娜麗莎的單人式藝文體驗,進階到這次更豐富的多人互動時裝展,也請大家期待年底即將推出的第三次的內容。未來HTC不論在技術端、產品端,都將再投入更多心力深根高雄,回饋給高雄市民及學子們。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感謝HTC在今年暑假率先推出「蒙娜麗莎-越界視野」,吸引了15,000人前來觀賞,滿足疫情期間大家無法出國的慾求。緊接著在走過法國後,HTC這次規劃的「The Fabric of Reality」又帶我們到英國,透過VR設備帶領大家欣賞來自倫敦的國際時裝秀,並回饋給高雄學子們免費參與,透過藝術教育帶給學生對於美感的全新體驗,歡迎大家把握展期至草衙道2F服務台索票免費體驗。

「The Fabric of Reality」是由HTC VIVE與Yahoo Verizon Media旗下曾獲奧斯卡提名和艾美獎殊榮的RYOT Studio,以及倫敦時尚學院創新中心三強聯手打造的獨家作品。民眾將透過VR設備化身成虛擬形象在會場互動,欣賞由3組不同設計師與VR藝術家打造的「故事世界」,不論是以宇宙概念設計的絢麗服飾,還是用卡通人物蛋黃哥描繪年輕世代的厭世風格,亦或以自然元素連結環境的時尚設計,都將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觀展感受。 2020/10/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