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月世界 陳其邁盼結合大岡山拚觀光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田寮區月世界擁有光禿禿惡地地形,22日舉行遊客中心開幕儀式,市長陳其邁表示,這裡可以連結到旗山、美濃,跟大岡山可說是絕佳觀光線戰略位置,盼能提供更完整服務。

陳其邁上午在市府局處首長和民進黨立委邱議瑩陪同下,出席田寮月世界遊客服務中心開幕儀式,對於遊客中心開幕後,要如何促進高雄觀光,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表示,月世界有惡地地形,是台灣絕無僅有的地景公園。

陳其邁說,月世界的地理位置可以連結到旗山、美濃,跟大岡山可以說是絕佳觀光線的戰略位置,所以希望能提供更完整服務給所有旅客。這裡也是來高雄旅遊打卡一定要來的地方,遊客若只到高雄的亞洲新灣區或旗山美濃有點可惜,一定會有遺珠之憾,所以一定要來月世界。

另外,針對有不少高雄人一早特別北上參加秋鬥,陳其邁則認為,台灣是一個民主的國家,任何人都有權利來表達自己的意見。也提醒參加秋鬥的民眾注意安全,天氣炎熱,要注意補充水分,一路平安。2020/1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