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六都最不受歡迎市長 陳其邁:會更努力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民調24日指出,高雄市長陳其邁是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國民黨市議員指出這是「強摘的果實不甜」。陳其邁25日表示,會參考民調並更努力,但選舉已過,盼政治人物減少社會對立。

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說,陳其邁在「最不受歡迎六都市長」排名第一。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紹庭對此表示,這代表「強摘的果實不甜」,並說陳其邁位居不受歡迎市長,跟獲選最討厭政治人物的行政院長蘇貞昌是難兄難弟。

對此,陳其邁25日上午出席市政總質詢接受媒體聯訪時回應,任何民調都會參考,並更加努力,像市府內部也會透過民調來了解重大政策民意,進而修正政策。

同時,陳其邁也感謝市民在市長補選的支持,強調自己的政策跟用人都不分黨派,希望加快產業轉型,讓高雄成為宜居城市,盼政治人物減少社會對立,讓城市團結往前邁進。2020/11/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