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線上發紅包夯 陳其邁允續推數位治理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跟一卡通公司合作辦理新年線上紅包活動,共有10萬名民眾獲得包括1元、88元、888元紅包。市長陳其邁19日表示,民眾熱烈迴響讓市府感到暖心,未來將續推數位治理措施。

高雄市政府跟一卡通公司合作辦理新年線上紅包,活動圓滿結束,吸引近14萬人登錄參加,也讓市府LINE 官方帳號好友人數一舉突破百萬。活動18日順利完成抽獎,並將紅包金額入帳到得獎人的LINE Pay Money電子支付帳戶中,將透過LINE錢包訊息推播通知獲獎。

市府統計,從2月16日上午8時到17日下午2時,短短30小時時間有近14萬民眾登錄參加線上領紅包活動,一卡通公司透過電腦程式亂數,抽出十萬名朋友獲得「陳其邁市長線上開工紅包」。民眾表示雖然1元、2元居多,但過年沾沾喜氣,中了88元以上就超幸運,感覺有接近發票中獎的運氣。

不過,「線上領紅包」活動近來也成了網路社群熱議的話題,有網友說都是1元的紅包,質疑發放線上紅包的誠意。一卡通公司指出,有88元及888元紅包。

陳其邁19日強調,面對新的一年,市民朋友都希望能早日走出疫情困擾,讓各方面的生活都展現新氣象,藉由線上紅包的發送,兼顧防疫也傳達祝福心意。民眾熱烈迴響讓市府團隊感到很暖心,未來將持續推動各項數位治理措施,帶給市民更便利的生活。202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