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校園不平靜 陳其邁:霸凌零容忍並落實防疫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22日就是高中職以下學校開學日,高雄市教育局於21日召開三級校長會議,市長陳其邁也出席會議,宣示霸凌零容忍及落實校園防疫不打折的立場。

武漢肺炎持續防疫期間,因應明天的開學日,教育局21日召開校長會議,逾400名校長齊聚,議會重點在於要求落實防疫,也聚焦在反霸凌議題。

三級校長會議在文化中心至德堂舉行,由於與會校長人數眾多,會議現場採實名入場並進行酒精消毒,會場還安排梅花座,確實讓與會者維持社交距離,落實防疫規定。

陳其邁出席會議為與會校長加油打氣,並宣示校園霸凌零容忍、要求務必落實校園防疫,維護師生健康平安。
陳其邁還指示教育局、研考會、社會局等單位跨局處合作,讓遭霸凌者有立即、必要的協助與保護,同時加強行為偏差孩子輔導工作與機制,防止類似事件再發生。陳其邁重申霸凌零容忍的態度。2021/2/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