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12天增2例 陳其邁:高雄相對安全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18日表示,高雄市7日起僅增2例,代表高雄市社區相對安全。目前社區快篩9519人皆無異常,12園區的企業也完成國際移工快篩,確認1萬6507人均呈陰性。

高雄市政府下午召開武漢肺炎疫情應變會議,會後由陳其邁主持記者會,宣布高雄市18日無新增本土病例,並說明疫情最新動態。

陳其邁表示,高雄市從7日開始,只有新增1例零星個案以及1例家庭群聚確診舊案,代表高雄市社區相對安全。若未來2週,全國疫情持續往下走,降到百例以下,就代表全國疫情獲得進一步控制。

針對高雄市社區公費篩檢成果,陳其邁指出,對「串門子」等防疫專案、多次就醫等高風險社區民眾及長照機構相關人員進行快篩後,9519名篩檢者皆無異常。而高市12園區的企業目前也完成所有移工快篩,1萬6507人均呈陰性。

陳其邁重申,高雄市沒有社區流行,風險仍在南北移動上,只要雙北疫情降溫,對其他縣市的風險也會降低。2021/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