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補選週年 陳其邁:關關難過關關過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週年,高雄市長陳其邁15日忙勘災,僅簡單發文回顧。他16日受訪說,這一年忙防疫、防災,未來還有疫後振興,關關難過關關過,要全力為高雄打拚。

趕著前往山區勘災的陳其邁,15日晚在臉書發文提到,「用盡力氣為高雄打拚」是一年前開票後對市民的承諾,雖然一年來坎坷,既要防疫也要防災,像在泥濘中前進,但打拚步伐始終堅定前進。

陳其邁16日上午出席市政總質詢,接受媒體聯訪指出,轉眼間一年已過,15日去燕巢看農民受損的芭樂果園,心裡非常難過,總覺得市民有難、需要市府盡力,都會全力以赴,不曉得一年那麼快就過去,會戰戰兢兢、謙卑面對挑戰。

陳其邁強調,在5月議會備詢時就很擔心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很快兩、三個月就過了,「關關難過關關過」克服疫情,又有復甦、振興,惦記著讓高雄更好、改善市民生活,感謝市民批評、議會不分黨派監督,一定要更認真、努力為市民服務。2021/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