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我也想發高雄券 趕快加入趕快賺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趕快加入趕快賺!高雄券紙本方案日前剛公布,店家詢問度破表,高市府經發局邀請更多餐飲業者趕快加入、趕快擴大振興經濟。即使你是不需開立發票的餐飲店家也可以加入!

加入就是賺!只要是高雄市實體販售通路之餐飲業店家,且公司或商業或稅籍登記於高雄市者,就可以參加成為「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

經發局說,目前已陸續將活動邀請以及詳細活動說明寄送給全市2萬多家有稅籍的餐飲業者。10月8日起,業者只要到營業所在地的戶政機關,連同同意書及相關文件,就可以領取高雄券2000元,並且依照「消費者使用振興五倍券500元,店家發放高雄券100元」為原則發放。

經發局強調,業者領取高雄券時,須填寫同意書,並準備代表人(或負責人)身份證件等相關文件,如需委託他人代領應出具委託書。相關文件及說明皆已寄送至全市2萬多家業者,也可於「高雄開就賺」官網下載。

經發局指出,餐飲業者依照「振興券消費500,發放100高雄券」規則發放完畢之後,想要再次領取,除了準備首次領取之文件外,也須準備高雄券發放後的振興五倍券至業者指定的高雄銀行,領取下一波高雄券。

經發局提醒,9月29日起至10月4日將會在各地區公所舉行12場「高雄券對接餐飲業者說明會」,讓資訊對接更加完整,將紙本方案部署到全市各個角落。10月8日振興五倍券跟高雄券都正式開始領取,市府也協調戶政機關在10/9、10/10兩天加開受理高雄券領券窗口,搶攻紙本振興五倍券,趕快加入!

經發局補充,沒有商業或公司或稅籍的餐飲業者想來申請加入「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經發局也會協助輔導業者辦理商業登記等服務,用最快的速度及效率,讓有需求的餐飲業者符合申請資格。

經發局強調,由於高雄券「全市通用」,一般店家若收取到高雄券,只要2022年6月30日前,都能到高雄銀行兌領。

經發局提醒,若業者的營業額較高,想一次領取2000元以上高雄券,可至餐飲業者高雄券預約平台( https://kh100.tw/addStore )線上申請,並檢附401報表專案審核,經查核通過後,即可至戶政機關或指定之高雄銀行分行領取。官方網站https://kh100.tw/客服專線07-7938888。2021/9/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