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雄城中城罹難慰問金 每人加發20萬元
(記者黃緒生高雄報導)高雄城中城大樓火災釀嚴重死傷、住戶無家可歸,市長陳其邁今天表示,將提供一對一方式協助住戶半年內的安置,傷者治療費用由市府負責,罹難者慰問金每人加發20萬元。

城中城大樓惡火災後第3天,陳其邁上午到阮綜合醫院探視傷者。他說,目前已有4人出院,14人住在加護病房、燒燙中心或預防性插管,另外25人住在普通病房,目前住院傷者生命跡象都算穩定,病患醫療費用由市府負責。

陳其邁接受媒體採訪表示,現階段以安置住戶、協助喪葬事宜為主,臨時找不到住所的住戶,會協助安置在旅館,另外依親、另行租屋者,會給予6個月租金補貼新台幣9萬元,由一對一方式協助住戶做妥善安置。

陳其邁也提到全面體檢大樓進度,他說,轄內30年以上、無管委會大樓共34座,昨天已完成12座體檢,初步發現有逃生避難設施待改善、樓梯口堆放雜物、消防設備老舊等問題,已要求立即處理改善。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