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到高雄釣蝦美容 開振興券賺高雄券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經發局29日宣布擴大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將KTV、釣蝦、美容美體及按摩業者也納入,比照餐飲業發放標準,民眾11月2日起持紙本振興券到KTV或釣蝦,消費滿500元也能賺到100元高雄券,歡迎業者趕快加入趕快賺。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配合中央今宣布KTV唱歌不用戴口罩,逐步鬆綁防疫管制措施,高市府為讓相關從業人員快速回復生計,今也同步宣布擴大高雄券振興夥伴產業,將KTV、釣蝦、美容美體及按摩業者都納入發放夥伴,邀請上述業者加入,盼在高雄券助攻下,搶攻振興五倍券消費商機。

廖泰翔指出,高雄券的設計就是「高雄發、高雄花」,不只讓全市店家都能收取與兌領,也讓高雄券發放成為振興商業的機制,初期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以餐飲、旅宿、百貨等在疫情中業績受損影響較大的三大產業為主,今除宣布新增KTV、釣蝦、美容美體及按摩業,市府也積極規劃對接中央各部會推出的加碼券,要讓高雄券對接產業更廣,帶動相關產業業者的生意更暢旺。

廖泰翔強調,「高雄開就賺」活動是全國各縣市中最多元的加碼方案,除擴大行業可參加成為發放高雄券振興夥伴店家,11月也將推出第二波商圈夜市券的發放,盼能協助更多業者振興經濟,歡迎全國民眾都來高雄「買越多、賺越多!」

經發局提醒,只要有稅籍、公司登記或商業登記的KTV、釣蝦場、美容美體、按摩業者皆可至營業所在地戶政事務所登記領取基本金額4,000元高雄券,屬於不需開立發票的業者同樣也可以申請。若店家欲申請領取高於基本金額高雄券或屬於開發票店家,則可至「高雄開就賺」官網 - 餐飲店家專區( https://kh100.tw/addStore )線上申請,並檢附401報表專案審核,經查核通過後,即可至指定之高雄銀行分行領取。2021/1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