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城中城案 陳其邁:保障居住權財產權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高雄城中城大樓何去何從?高雄市長陳其邁8日表示,相關結構安全鑑定報告將於本週出爐,最終處理方案會再跟市民說明,其中住戶居住權、財產權的保護,是重要的把關原則。

高雄城中城大火後,建物後續處理受到關注,陳其邁8日在高雄市議會接受媒體聯訪時說,這週鑑定報告會出爐,最終處理方案會再跟市民說明,現階段主要是協助住戶安置,未來處理方案,會以住戶的居住權、財產權保護為最重要的把關原則。

陳其邁上週曾表示,城中城建物後續重建處理,相關結構安全鑑定報告出爐後,如有涉及公共安全事項,該拆就拆,不會遲疑;市府也會提供2年租金補貼,並協助安置居民,同時加速老城區都更、改建。202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