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22高雄跨年晚會 史上首次雙播
【記者郭文昌高雄報導】2022要去哪裡跨年?今年高雄市政府預告打造史上最誇張跨年晚會,除集結4金卡司與打造雙舞台, 18日宣布跨年活動將再創全國紀錄,首度由國內兩大無線電視台──民間全民電視(民視)及中華電視公司(華視)攜手打造雙舞台精彩節目,在跨年電視轉播上創下最強里程碑!

為了明年即將重返高雄的台灣燈會,今年高雄跨年晚會呼應燈會雙主場,打造「蓬萊舞台」與「高流舞台」也邀請國內兩大電視台攜手製播,雙強攜手,強上加強。

高市府也預告今年跨年節目將延續去年跨百光年的震撼及感動「沒有最狂只有更狂」不僅活動規模前所未見,雙舞台邀請表演卡司更是橫掃四金,重量級卡司會在跨年夜輪番上陣,在海景第一排熱力演出,嗨翻高雄港!

高雄市政府表示,過去各縣市跨年活動,從單一製播單一收看模式,走到單一製作多元收看,而今年高市府首創雙製作多元互動,加上多視角多收看平台,一方面是充分發揮5G AIoT科技帶來的創新效益,另一方面也要感謝兩間無線電視台,願意與高市府一起冒險挑戰新科技、新模式。

透過高市府提供多元的收視方式,無法親自到高雄跨年現場的朋友也不必扼腕,市府攜手兩大無線電視台開拓多元收視通路,電視頻道含括:民視無線台、民視第一台、華視主頻、華視教育體育文化台;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強力助攻高雄跨年晚會,要以多視角技術完整呈現跨年現場,讓你在家也像沈浸在跨年現場;串流平台由LINE TODAY及Yahoo TV!也加入同步直播行列,滿足行動世代隨時隨地收看不受限,輕鬆觀看精采節目,再加上市府現有網路平台如高雄一百Facebook以及高雄市政府YouTube等,滿滿的轉播大平台就是讓全國民眾都能突破地域限制,精準捕捉倒數感動時刻,相關轉播時間細節也將陸續公布。

「2022高雄跨年晚會」定位為「2022台灣燈會在高雄」會前會,相關系列活動預計吸引上百萬的人潮造訪高雄,高市府也做好準備,除了全面啟動大眾運輸相關動能,也全面拓展轉播通路,讓無法到場的民眾,透過手持行動裝置也可以即時加入高雄跨年晚會,在年末歡樂氣氛下盡情享受現場勁歌金曲與高雄城市美景,一同體驗史上的最誇張跨年晚會!2021/11/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