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台灣祭喊卡 屏縣萬封細胞簡訊籲篩檢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墾丁「台灣祭」3日進入最後一天,但2日晚因參與活動的1名北部遊客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活動喊卡。屏東縣政府3日表示,發出近萬封細胞簡訊,呼籲盡快前往篩檢。

屏東縣政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指出,這名北部遊客4月1日及2日都有參加「台灣祭」音樂活動,2日晚間收到台北工作辦公室通知「同辦公室有人確診」,因此自行購買快篩試劑,發現是陽性,緊急通知主辦單位,立即派專責救護車將他送往醫療院所PCR,最後陽性確診收治。

鄞鳳蘭指出,「台灣祭」現場都有落實戴口罩、量測體溫及實聯制,安全起見停辦最後一天的活動。同步發出近萬封的細胞簡訊,呼籲有收到簡訊或是足跡重疊的民眾盡快前往篩檢,目前也運3000份快篩試劑到恆春。2022/4/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