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月11日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今年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將於2012年7月11日至15日登場,由鯊魚特攻隊特別帶來一連五天的精采演出活動名單,貢寮海灘將集聚來自臺灣與世界各地的重量級搖滾團體,分別在「碧海藍天大舞臺」與「熱浪搖滾小舞臺」盡情嘶喊開唱!

由新北市長朱立倫與BOXING拳共同公布「海洋獨立音樂大賞」入圍十團名單,入圍的團體包含了: 77'nDD、BB彈、Guntzepaula槍擊潑辣、Random隨性樂團、Sugar Lady蜜糖女郎、Taiwan Soul台灣爽樂團、Yellowback野樂派、丁丁與西西、巴紮溜樂團、利得彙X慢慢說(依筆畫排列)。朱立倫表示,這十個樂團是自222組參賽樂團,經過激烈的會前賽後脫穎而出,各個都是勇於追夢、敢於以音樂表達自我的佼佼者,他們即將在7/14海祭的舞台上一較高下,祝福他們能得到好成績並在未來追夢的路上發光發熱!

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指出,由於每年活動期間周六、日都是人潮最擁擠的時段,今年為了讓更多喜好獨立創作音樂的朋友能一起感受這搖滾原始魅力,除了延續往年的網路直播外,更增加於7月14及15日晚上6時至10時於MTV台進行現場電視直播,讓你在家也可以高舉搖滾手勢,為你最支持的樂團大聲歡呼喔!

形象清新、熱愛水上活動的Janet因為主持瘋臺灣而玩遍臺灣東北角,本身也是音樂的愛好者。今年Janet要邀請國內外的友人一起支持與響應海洋音樂祭!熱愛音樂、擅長小提琴的Janet也在TIMBERLAND牽線下,特別與MATZKA合作,將在7/11吼海洋之夜破天荒首度一起演出,以MATZKA的 I LOVE YOU NO HAHA改編,加入Janet富生命力的小提琴演奏,提倡用音樂守護地球的概念,熱血美女與搖滾硬漢的合作更具話題性與期待感。同時TIMBERLAND也發起7/5淨灘活動,與荒野保護協會共同號召熱血青年踴躍投入淨灘活動,上網報名即有機會得到海祭活動周邊商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期許你我共同以「環保續灘」的精神以及實際的行動,用力擁抱這片屬於我們的美麗海灘!

今年夏天,就讓「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點燃我們搖滾魂中潛藏的鯊魚基因,引爆心中的冒險能量,以大無畏的鯊魚精神,恭迎這一年一度的神聖搖滾祭典!
更多2012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活動資訊請至活動官網:http://tour.ntpc.gov.tw/hohaiyan/20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