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政府101年端午節前夕勞軍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特規劃於端午節前夕6月18日、6月20日及6月21日走訪11個國軍單位,除向國軍單位主官(管)致意,並預祝所有國軍弟兄端午節快樂、佳節平安如意。

此次活動由新北市許副秘書長育寧代表朱市長,率市府相關局處、區公所,會同新北市軍人服務站程站長益群、陳專員震茂、翁幹事錫勛及新北市兵役協會楊理事長福生、詹常務監事清林,前往陸軍第六軍團指揮部、行政院海岸巡防署、陸軍關渡地區指揮部、海軍陸戰隊陸戰六六旅、北部地區後備指揮部、憲兵二○五指揮部、國防部參謀本部防空飛彈指揮部、新北市後備指揮部‧‧‧等11個國軍單位勞軍。

朱立倫就任後致力河川整治、防災規劃等基礎建設及預防措施,協調國軍進行災害防救演練(含水災、土石流防災演練)及舉辦大規模核安演習,而各項演習幸賴國軍弟兄全力支援,使防救災作業推動能順利進行,使市民生命財產安全獲得最大保障。

此外,市府也沒忘記賀伯、象神、納莉等颱風重創新北市時,國軍部隊總在第一時間動員協助災害搶救作業,屢次夜以繼日救災,不但將市民的損失降至最低,也讓災後復原工作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市民能早日回歸正常生活,因此市府每年端午、中秋兩節都會親訪相關國軍單位,表達市府及新北市各界對國軍弟兄歷次全力配合市政推展的感謝之意。

勞軍行程中,由許副秘書長代表朱立倫向國軍單位主官(管)致意,並預祝國軍弟兄佳節愉快,並致贈部隊慰勞金及坪林文山包種茶等新北市農產品;同時也安排會見新北市籍役男,除了解役男的軍旅生活情形外,也轉達朱立倫慰勉役男之意。受訪國軍單位由指揮官親自接待,除感謝市府的慰勞外,並表示國軍官兵救災是責任也是義務,且新北市籍子弟兵散佈各國軍部隊,回饋新北市、回饋家園乃義不容辭。2012/06/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