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2新北客街舞犇5賽吸引全國74隊參賽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2012新北客街舞犇5賽」,報名隊數再創新高,活動吸引全國74隊高中、職和大專院校的舞林高手組隊參賽!初賽預計9月22日〈六〉在新北市三峽客家文化園區登場,精采可期,請屏息期待。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於去(100)年首度在三峽區的客家文化園區舉辦街舞大賽,計有60隊參賽。今(101)年續辦街舞比賽,報名隊數增加至74隊,競賽的精采與盛況可期;客家事務局彭局長惠圓表示,歡迎對街舞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屆時前來作客;更歡迎關心青少年健康成長的父母、老師前來共襄盛舉,給青年們掌聲鼓勵。也希望蒞臨的觀眾在熱鬧滾滾中盡情享受熱情、青春、活力的客家街舞,High翻全場。
  
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彭惠圓局長進一步表示,位處新北市三峽區的客家文化園區,風景、建築及各項設備均佳,尤其有專門介紹客家音樂的「客來斯樂」特展與「臺北粉彩畫」秋季聯展正在展出,此次青年學子組隊來園區比賽,也可規劃以園區為中央點,安排陶博館、鶯歌老街、三峽祖師廟、三峽老街、李梅樹美術館及國立臺北大學等之一日遊行程,比賽拿獎金,既可體驗欣賞客家的傳統生活記憶,又可暢遊三鶯文化城,認識新北客家,可以一舉數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