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101年度新北市特優里長暨民政人員表揚大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今(14)日舉辦「101年度新北市特優里長暨民政人員表揚大會」,由市長朱立倫親自頒獎,共有59位里長和31位民政人員獲獎,其中年紀最大的里長已高齡77歲,最資深的里長則已服務長達29年。

朱立倫說,新北市幅員廣大,城鄉差距大,里長職務如同「土地公」一般,每天要處理地方所有大小事,是非常不簡單的工作,能獲選為特優里長,更是值得推崇。他期望里長與公所民政人員繼續共同努力打拼,並對於他們的辛苦付出給予高度肯定。

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里長位於第一線,最了解基層的需求,是市府的好夥伴,市府也在社區清潔、路燈照明、溝渠疏通、守望相助及公共服務等工作上,和里長們一起打拼,希望給民眾最好的生活環境。

本次各公所推薦區內熱心公益、照顧孤老和環保潔淨家園的特優里長接受表揚,共有59位里長和31位表現傑出的民政人員獲獎。

在所有獲獎的里長當中,77歲的板橋新埔里里長簡有財,是最年長的里長;而擔任里長最久的則為石門區乾華里里長曾清松及林口區瑞平里里長駱阿標,兩位擔任里長時間都長達29年,分別為63歲及65歲,接近半生都在擔任里長工作。2012/09/14(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