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女警官歐孟昀 秀肚皮舞義助創世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警局女警官歐孟昀,15日與Amanda舞團在北市國軍文藝中心義演,表演肚皮舞,點燃了滿場6百餘位觀眾的熱情,掌聲不斷,這場演出門票所得全部贈與創世基金會,做為植物人照顧之用,她愛心善舉傳回警察局,大家都稱讚。

歐孟昀是家中的小妹,有3個姐姐,她高中就讀女子學校,總覺得缺少點陽剛氣息,就跑去就讀警察大學75期外事系,外文能力也就呱呱叫,畢業後分發到新北市警局擔任外事工作。問她為什麼要學肚皮舞,答案跟她的長相一樣可愛!她俏皮地說,在警大讀書時偷偷去學肚皮舞,但是被操得太辛苦,肚子上的油脂都不見了,擔心變成瘦巴巴的肚皮無,才1個月,就偷偷翹課不去了,從事警察服務工作2年來,覺得自己吃苦不夠,才再挑戰肚皮舞;但是公務繁重,她每週只能在下班後,抽空跑去練舞2小時,可是7、8百度近視,配上厚厚的眼鏡,卻也讓她吃盡苦頭,猛力搖動扭腰時,眼鏡常常飛出去,不過她還是撐了過來,還能上臺參加慈善義演。

「真愛無間 慈善舞展」由Amanda舞團籌辦,並與創世基金會共同執行,當歐孟昀知道這個活動時,就主動向老師要求參與,經過3個多月密集辛苦訓練,成果於15日呈現出來,當她穿上明艷、亮麗的舞衣出現在臺上,就吸引了大家的眼光,她也盡情的舞動纖細手臂、扭轉腰部,充分展現了肚皮舞的活潑熱情。歐孟昀表示,由於景氣不佳,加上發票千萬獎金吸引,民眾捐發票數量大減,創世基金會每月收到的發票量減少了4成,她要拜託大家,盡量捐助像創世基金會這樣的社福團體,集合眾人的力量照護弱勢。2012/09/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