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7-星期三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新北市政府舉辦3場大型民歌演唱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政府將於9月22日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9月29、30日在市民廣場,舉辦3場大型新北市民歌賞「民歌演唱會」。9月19日記者會中,朱立倫市長、文化局林倩綺局長、劉美芳議員、陳錦錠議員、民歌之母陶曉清、知名歌手殷正洋、療癒歌后林凡與貴賓一起為活動宣傳。相關訊息可至官方網站http://www.新北市民歌賞.tw,或電洽文化局(02)2960-3456轉4493或4624。

朱立倫表示,感謝陶曉清所演唱的民歌伴著成長,每首曲子更是聯繫著你我的共同記憶。今年市府首度舉辦「2012新北市民歌賞」活動,推出長青、社會、校園、兒童與新住民等5個組別的「民歌大賽」,讓不同族群,男女老少一起用歌聲回憶、歡唱民歌,另外,還規畫3場大型的「民歌演唱會」,邀請21位歌手詮釋超過50首經典民歌。

9月22日晚上七點半於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以及9月29日晚上七點半、30日晚上七點在新北市市民廣場等3場。民眾可在9月22日和29日晚上八點、9月30日晚上七點,透過TVBS歡樂台42頻道觀賞,9月30日還可透過HitFM聯播網聽民歌,YouTube頻道也會播放!

9月22日以「傳奇之夜」為主題,邀請葉佳修、王海玲、于台煙、梁文音、潘裕文、李佳葳等資深、年輕的跨世代歌手一同飆唱民歌傳奇;9月29日以「經典之夜」為主題,由吳楚楚、殷正洋、邰肇玫、黃國倫、施孝榮、林凡、徐佳瑩等唱將,帶領大家進入民歌經典時期一首首不可錯過的排行榜名曲;9月30日的「傳承之夜」,包括趙樹海、王夢麟、木吉他合唱團、許景淳、袁惟仁、丁噹、楊宗緯、林俊逸等強棒接力演唱,還將邀請民歌大賽各組冠軍展現冠軍美聲,3場民歌盛會,場場精采,不容錯過!

9月30日恰逢中秋佳節,當天晚上民眾除了可以賞明月!聽民歌!市府將發送三千個月餅,邀大家參與吃月餅過中秋的「一口咬金」活動,三千個月餅中,有一個月餅藏有令人驚喜的壹萬元現金大獎唷!2012/09/19(攝影黃秀麗)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