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市萬聖嘉年華於府中商圈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今年新北市政府擴大活動規模,祭出冠軍十萬元高額獎金,號召全台民眾發揮創意,齊聚府中商圈「搞鬼狂歡一整晚」。立委江惠貞及市議員劉美芳、王淑慧也到場共襄盛舉。

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活動會場與民眾同歡,並發放糖果給參與遊行的小朋友,去年在府中商圈辦的第一屆萬聖嘉年華非常成央A希望大家都能度過美好的週末夜晚。朱立倫也向大家預告,蘆洲商圈下禮拜將有神將節活動,現場並提供好幾千碗免費的切仔麵,好吃又好玩,歡迎大家踴躍前往參加。

經發局長葉惠青表示,今年參賽的隊伍高達60組,其中最遠來自花蓮、高雄。最小參賽者年僅7個月大,扮演海綿寶寶的小蝸;最年長報名者則高齡78歲,以踩高蹺方式扮演老頑童;而去年冠軍隊伍今年則以神隱少女為主題,扮演電影中的人物,各組參賽者無不卯足全力發揮創意。

今年除了變裝大賽外,更加碼舉辦萬聖店家佈置大賞,邀集周邊店家發揮創意佈置店面,爭取冠軍3萬元的獎金。嘉年華活動自下午3點半起,由海祭樂團熱力開場,4點半萬聖妖怪軍團踩街大遊行,晚間則有萬聖魔王爭霸戰,近60組參賽者均使出看家本領爭奪十萬獎金,不論是軟骨央B踩高蹺、變魔術、演戲還是精彩的舞蹈表演,都讓現場民眾大飽眼福。

變裝模王大賽1至3名依序為:7歲的小麥可、跨丟貴活寶隊、玖陸貳不老頑童(去年冠軍);店家布置大賞1至3名依序為:瑪朵拉咖啡坊、品鼎殿日式壽喜燒、特香齋西曙U。
2012/10/2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