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 新北市代表隊奪冠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第2屆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於28日在臺北市天母棒球場圓滿落幕,本屆賽會於10月24日至28日假新北市新莊棒場、臺北市天母棒球場、臺北市青年公園,一連舉行5天的賽事。本屆除維持8隊成棒隊對抗外,另增加兩岸三地6支少棒隊的交流。

本屆成棒賽事,臺灣派出社會甲組勁旅新北市、臺北市、合作金庫、臺灣電力,對抗對岸天津雄師、廣東獵陛B四川蛟龍、江蘇希望之星。經過5天的激烈對抗,臺灣四支代表隊保持傳統實力優勢分據前四名,再經過交叉對戰後,由本市成棒隊以5戰全勝之姿,奪下第二屆海峽兩岸棒球對抗賽冠軍,這也是新北市成棒隊成軍以來的首冠。

新北市政府體育處表示,新北市代表隊將士用命創下隊史首冠,呈現新北市積極推展棒球運動的成效,未來也將持續推展棒球運動,並辦理各項國際賽事以讓民眾參與各式各樣的比賽。預告11月15日至18日假新莊棒球場將盛大舉辦「2012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臺灣區資格賽」!

圖說:新北市隊長楊鎮嶽從中華棒協理事長陳太正先生手中接下冠軍盃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