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11/3、4新莊體育場草坪免費欣賞國際演出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2012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系列活動,11月3日、4日晚上7點半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邀請來自法國的「大人物劇團」帶來「赫伯的異想世界」,以及首次來臺灣演出的澳洲「歌劇馬戲團」與澳洲實力派聲樂家凱蒂‧史丹卓演唱經典歌曲,兩天演出均免費、免票,歡迎民眾邀家人、好朋友一起享受豐富的國際盛會,相關訊息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newtaipeicityltf.tw」查詢,或洽詢文化局22534412轉8105。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林倩綺表示,市府今年結合國際表演與國內優秀團隊,舉辦「藝饗新北市•愛上劇場」系列,邀請9組國內外知名表演藝術團體,自10月開始至11月11日規劃18場次的演出,從探索愛情、體認生命、領略經典百老匯、享受異想奇幻、傾聽傳奇故事等展現多元風貌的劇場主題,歡迎民眾邀家人、好友到劇場觀賞舞臺劇無窮無盡的感染力。

同場再由首次來臺的澳洲年輕、貌美又兼具實力派的聲樂家凱蒂‧史丹卓接力演出,將為觀眾帶來耳熟能詳的經典歌劇曲目,以獨特的美音詮釋最動人的意境,包括演唱歌劇魅影中的Think of Me,還有國際知名歌手席琳狄翁的The Prayer。

11月4日同樣在新莊體育場陽光草坪,將由澳洲「歌劇馬戲團」帶來「百老匯精選之夜」,該團是由澳洲知名歌劇與馬戲團製作群跨界合作,團隊將演唱經典的歌劇。

11月3日於新北市藝文中心上演的臺灣歌舞劇《阿隆的苦戀歌》,是「海山戲館」2012璀璨重製的鉅作,充滿復古新娛樂風格,並由「藝霞 Top One」小咪擔綱演出,屆時將重現六〇年代歌舞昇平的歌、舞、劇,將展現全女班的臺式寶塚風歌舞精神,本場演出為購票欣賞,歡迎戲迷至兩廳院購票系統3393-9888購票。2012/10/31

圖說:澳洲歌劇馬戲團劇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