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二重堤坡換新粧 年底迎春展新顏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新北市大臺北都會公園原疏洪道堤坡共有17處彩繪,歷經多次豪大雨侵蝕致色彩斑駁剝落,在17處坡堤彩繪,其中市府設有13處,另外4處則由經濟部水利署十河局繪製,除十河局部分由市府函請其儘速修補外,其他13處彩繪部分,市府考量為美化該園區整體河濱環境,增進遊客賞遊興緻,正著手進行堤坡圖樣更新工作。

水利局高管處處長諶錫輝表示,上述市府將進行的13處堤坡彩繪部分,將會融入大臺北都會公園各園區景點及特色,而來發想設計彩繪內容,以收各園區宣傳之效。此13處彩繪除已著手進行規劃外,其中4面已完成底漆刷補,並將於11月底起逐面完工,至今年底前完成所有市府堤坡彩繪工作。

大臺北都會公園是新北市最大的綠地公園,也是目前正夯的休閒景點,全區共有424公頃,有著綠草如茵的綠地,園區內也闢建了許多運動場及休憩據點,此區的自行車道規劃了許多獨具特色的主題園區,如幸福水漾園區、疏洪親水園區、疏洪運動園區、疏洪追風園區、微風運河水上運動中心、五股生態濕地等等,都成為新北市居民假日遊憩的首選地點。2012/11/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