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愛Pet希望日 寵樂之星選拔」豐富獎品等你來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處將在5月17日及5月18日於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舉行「2014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同時也舉辦了「愛Pet希望日 寵樂之星選拔」網路票選活動。

即日起將家中毛小孩照片上傳至活動網頁,由網友進行票選,前5名人氣寵樂之星,將會出現在報紙-全國寵物版,讓您與全國民眾分享家中寶貝的可愛模樣!而前50名人氣寵樂之星,皆可獲得寵物福袋(市價500-2000元),好禮多多。上網分享寵樂之星的民眾,也有機會獲得機器人吸塵器、名牌手錶等多項好禮,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momojojo.tw/ipet/?sub=recommend

動保處表示,為了推廣「以認養代替購買」的理念,凡是於「2014愛pet希望日 寵物認養趴」活動現場認養寵物,不僅能免費施打狂犬病疫苗、植入晶片、寵物登記及享有絕育補助外,還能得到愛心企業贊助的多項嫁妝。

除此之外,活動現場還提供犬貓免費狂犬病疫苗施打、晶片植入登記、寵物診療及行為諮詢等相關服務,並配合各項熱鬧的舞台節目、寵物知識講座等,不僅讓民眾與自家的寵物們體驗拿好康,更能認識正確的狂犬病防疫知識、動物飼養觀念及飼主責任。

除了上述的活動外,寵物活動區好玩刺激的趣味競賽,滿滿的豐富獎品,詳情可上報名網站:http://www.beclass.com/rid=16351785343563922ff5。(自立晚報2014/05/0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