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市果菜公司 獲金炬獎肯定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中華民國傑出企業管理人協會主辦的第十四屆金炬獎,於6月29日晚間於中油大樓國光會議廳舉行頒獎典禮,前總統馬英九及副總統吳敦義親臨致詞並頒獎,新北市果菜運銷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年度十大績優暨潛力企業」獎項,成為全國第一家經營果菜批發市場而獲得該項殊榮和肯定,新北果菜公司董事長廖榮清親自出席受獎。

金炬獎的選拔活動, 主要是藉此來表揚國內新世紀之傑出企業及商品, 鼓勵國內企業界走向國際舞台, 共創我國經濟未來之遠景。

廖榮清表示,新北果菜公司多年來致力健全果菜交易制度,優秀的公司團隊除運用專業知識與增強產業競爭力的同時,也兼顧市場的供需平衡和產業架構發展。能獲得「年度十大績優暨潛力企業」金炬獎獎項,除感謝主辦單位和各界專家學者之外,未来將更加努力於企業社會責任的耕耘,期使提供產地與消費地更優質,公平及公開的交易場所。(自立晚報2018/6/30)

圖說:新北市果菜公司獲金炬獎肯定 董事長廖榮清出席受獎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