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淡水福佑宮捐贈救護車 朱:感謝熱心公益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淡水福佑宮捐贈新北市消防局救護車「媽祖2號」1輛,3日舉辦捐贈儀式,朱立倫市長感謝福佑宮提升消防救護效能,以及長期熱心公益,為地方付出貢獻。

朱立倫表示, 7、8年前,新北市的救護品質跟世界先進國家相比還落後許多,但自從他就任市長後,指示訓練所有救護員成為真正的專業的救護員,並且第一時間透過緊急救護及行動急診室,直接連線各醫院,把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OHCA),以前幾乎是救不回來的傷病患,現在救回比例高達7.93%,居世界第二,與世界第一的西雅圖8.1非常接近,超過日本、紐約、英國、新加及南韓,這幾年總計從死神手上救回性命超過1,000人,挽救1千多個家庭。

朱立倫說,福佑宮是淡水重要信仰中心,本著濟世救人的精神,因應近年淡水人口增加,已陸續捐贈2台救護車,提升地方緊急救護品質,希望媽祖能持續庇佑新北市合境平安,市民健康喜樂。(自立晚報2018/9/3)

圖說:淡水福佑宮捐贈救護車 朱立倫感謝熱心社會公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