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 9/15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活動自2007年舉辦以來已邁入第12屆,今(11日)舉辦活動起跑記者會,正式揭開今年活動序幕,可愛的吉祥物紅麴寶寶也與樹林區長一同介紹活動流程,宣布紅麴文化節正式開跑。

萬眾矚目的紅麴文化節主活動將於107年9月15日(星期六)下午4時至晚間8點於新北市立樹林高級中學(樹林區中華路8號)舉行,不同於以往的紅麴中式料理,今年邀請英式料理名店主廚Amy,帶入西方料理的巧思,今天也於現場示範紅麴塔塔醬的做法,搭配阿拉斯加深海鱈魚的英式炸魚,可說是清爽微酸,透過西方料理與樹林在地紅麴結合,創造多元健康的風味飲食,帶給市民們獨家美味。

為了慶祝第12屆紅麴文化節,活動當天邀請世界金廚冠軍-烘培職人許燕斌與市長共同製作巨大90公分「創意紅通通包」,現場眾多活動攤位,務必要到服務台索取「紅運當頭集章摸彩卡」,只要參與紅麴知識闖關集章,完成集滿4個章即可兌換獨家設計的「山佳火車文創筆筒」,兼具益智與實用性!限量1,500個,快來搶先收藏!

紅麴文化節活動宛如大型園遊會,不只有許多紅麴美食攤位,本次引進「樂活滑步車賽道區」,讓現場小朋友相約呼朋引伴來場有趣又健康的滑步車競賽!活動壓軸還有摸彩好禮大方送,有登山車、料理鍋、微波爐通通要讓你帶回家,豐富有趣的活動都在9月15日樹林高中,歡迎鄉親們一起共襄盛舉!(自立晚報2018/9/11)

圖說:2018新北市樹林紅麴文化節記者會(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