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陳家欽親臨慰勉 淡水警士氣高昂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警政署長陳家欽於今日上午前往淡水警分局慰勉並頒贈慰問金及安居茶,感謝同仁對治安工作的辛勞付出,另針對「安居緝毒」、「選舉查賄制暴」等當前重點工作,聽取分局執行現況與交換意見,同時也與參與幹部話家常,充分展現署長平易近人、親和的一面。

陳家欽表示,「安居緝毒」除了要重視執行成效外,更要建立民眾對「友善通報網」的信心,所以隨時檢視執行面與民眾的感受是否有落差?是一項很重要的課題,另年底九合一選舉將至,除了檢警調的查賄系統外,也要針對情資顯示的高風險對象,做重點式的佈置查察,以警察精實的專業知能,達成查賄制暴、確保選期治安的任務;另對於同仁犧牲陪伴家人時間,長時投入查賄制暴及選舉治安維護工作,亦特別表達感謝之意。

淡水警分局表示,查緝毒品一直都是警方的重點工作,將持續要求同仁善用「友善通報網」機制,將毒品趕出社區,讓民眾擁有更安全的居住環境及品質,另外因應年底九合一選舉,也將全力防制賄選及遏阻黑道幫派暴力等不法手段介入選舉,謹守「執法中立」、「立場中立」、「查賄中立」及「勤務中立」等四大原則,杜絕任何事件發酵影響選情。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