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警生力軍報到 增添339名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今天上午辦理106年四等警察特考班結業生分發作業,警察局這次新進特考班結業生男性221名、女性118名,共計增添339名生力軍。

警察局長胡木源表示,新北市警力缺口已逐年補足,可降低每位警察同仁負荷的治安與交通重擔,也誠摯歡迎新進同仁加入新北市維護治安工作的行列,期許每一位「警界新鮮人」能磨練好警察基本功,儘速熟悉第一線的執法工作,讓新北市的治安防護力更上一層樓,共同踐行「科技建警、偵防並重」之治安理念,才能落實保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打造充滿安全的新北幸福城。

警察局表示,這批警界生力軍於即日起展開為期6個月的實務訓練,均由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帶領,期藉由優良的經驗傳承,使「警界新鮮人」對分駐(派出)所、交通分隊勤務運作有所瞭解,且勝任愉快。(自立晚報2019/1/10)

圖說:警界生力軍展開為期6個月的實務訓練 由表現優秀、有實務經驗的前輩帶領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