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天元宮粉爆三色櫻 享受櫻花稼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隨著農曆春節的到來,櫻花花開的腳步也正逐漸加速!新北市著名景點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目前已迎來接近滿開的美景,想感受櫻花浪漫卻沒辦法出國追櫻的民眾,不妨趁著連假來天元宮走春兼賞櫻,享受美麗又充實的「櫻花稼期」!

綠美化環境景觀處林芳良處長表示,天元宮後山的三色櫻林,花瓣有著粉白、粉紅、暗紅等不同變化,為台灣山櫻與日本櫻花嫁接而成,花季時,園區內櫻花同時綻放並與廟宇相佐的美景十分壯觀美麗,常吸引許多攝影愛好者到此地取景;民眾若想安排整日行程,除天元宮外亦可順訪鄰近的楓樹湖賞木蓮花與山櫻花,能在一個地區有兩種不同風情的享受。

為避免塞車影響春節出遊興致,民眾可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於捷運淡水站轉搭乘賞花專車前往天元宮,專車行駛時間自初二至初六上午8時起行駛至下午5時結束。

想要追尋更多新北市的花況就快上臉書搜尋「賞花快報」按讚追蹤,即可獲得新北市即時花況,或上新北市「櫻花稼期」花況網站,每週將更新各景點最新花況影像,網站中也介紹有當地好吃好玩的旅遊訊息,帶領民眾迎接今年春天的櫻花假期。(自立晚報2019/2/7)

圖說:天元宮後山櫻花美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