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與國際扶輪社簽MOU 推動交換學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教育局22日與國際扶輪社多個地區舉行「合作備忘錄簽署記者會」,由教育局張明文局長與國際扶輪多個地區簽署合作備忘錄,副市長謝政達親自贈送寫著「友誼長存」的鶯歌陶杯給在場的8名國際交換生,象徵新北市是個有濃厚人情味的好所在,另有3位北大高中的國際交換生分享這一年的學習收穫。

謝政達表示,感謝國際扶輪長期投入學生國際交換學習,過去三年來已引進來自世界24國共151名國際交換生到本市學校學習,也讓新北的學生不用出國,就能與外籍學生交流共學。此外,也感謝接待國際交換生的學校,提供交換生友善、多元的學習環境,協助交換生順利適應臺灣的學習生活。

教育局張明文局長指出,今日教育局與國際扶輪3490地區、3481地區、3482地區及台灣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協會(3521、3522、3523地區) 簽署合作備忘錄,能加速學生與國際接軌成為全球公民。新北市各校已熱情張開雙臂,歡迎世界各國的學生一起來學習,未來也將支持個人型態實驗方案,讓本市高一及高二的學生免休學出國學習一年,擁抱世界、向世界學習。(自立晚報2019/5/22)

圖說:新北與國際扶輪社簽署備忘錄-副市長與來賓及學生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