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淡水連鬥毆震怒拔官 侯友宜:撤換是因為態度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12日市政會議,針對撤換淡水分局長表示,他犯了4個嚴重錯誤。

侯友宜說,身為在第一線作戰的指揮官,在事先如果情報掌握不準確,已經犯了第一次錯誤,都可以彌補,起碼在事情發生以後,要隨時調派同仁,然後第一次要有效的、強勢的把犯罪壓制下來,不但沒有壓制下來,又犯了第二次,第二次連到前線作戰都沒有,放任兄弟孤軍奮戰,這是第二個錯誤了。更重要的,事後在檢討的時候,跟警察局的回報,讓警察局的長官們做了一個錯誤的了解,認為都沒有事,這是第三個嚴重的錯誤。第四個更嚴重的,事後要求直接來面對所有過程,居然不面對,還請底下的同仁出來面對,沒有說過錯是底下承擔,獎勵如果成功了都是你的,身為第一線的作戰指揮官,獎要從下起,懲要從上起,更重要你第一線的指揮官,你要隨時要準備上戰場,不要讓我們的兄弟至於生命的危害當中。你到了現場,兄弟的士氣一定高昂,一定更會用強勢的態度來執法,因為他們知道,後面的分局長頂著他們,而且分局長是帶著我們,因為他是第一線的作戰指揮官。

侯友宜表示不允許第一線的作戰指揮官,事前沒作為,事中沒有跟同仁並肩作戰,事後檢討的時候讓底下面對,這是一個態度問題,撤換是因為態度,已經不配作為一個分局長。

侯友宜提醒,警察幹部們要同心齊力,跟我們第一線的兄弟站在一塊,大家一起來扛責任,大家一起面對,侯友宜做大家的後盾,全力往前衝,新北市的治安不容許有絲毫妥協的空間,讓民眾安居樂業的安,安定,才有居、才有樂、才有業,這是我最在意的地方,所以大家一起來,全力的把治安做好,這是我的決心。(自立晚報2019/6/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