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校園廣告人前十強 100種生活突破想像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由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舉辦的2019「新北校園廣告人」,複選提案面試戰況激烈,前30組入圍團隊為吸引評審青睞,拿出看家本領行銷新北,前10強由評審團經投票與討論後脫穎而出,除了可以各得拍攝獎金1萬元外,也將爭奪首獎15萬元。

新聞局局長蔣志薇表示,今年活動主題為「新北100種生活」,邀請同學發揮創意,用影像說出新北生活的故事,今年前10強作品主題多元、
風格新穎,以大膽的劇情設定結合生硬政策,激盪出令人驚豔的火花,有同學以同志的愛情故事為訴求,傳達在新北營造「歸屬」的生活;有同學以「蚤回舊時光的生活」為主題,介紹新北重新橋跳蚤市場,訴說著新時代與舊時代的聯繫,以及舊物與尋寶者之間的微妙緣分;更有同學實地走訪銀髮俱樂部,體驗長者的互動與生活,希望藉由影像傳達長者們的喜悅與內心世界。

複選評審之一偉門智威常一飛創意長表示,參賽團隊的主題設定令人印象深刻,不僅切角新穎,也可以看出同學力求突破想像的企圖心,期待學生們後續能結合跨界資源,將想法轉為精準的影像呈現,深度挖掘不同的城市故事。

新聞局指出,今年的影像工作坊課程將於7月至8月陸續舉辦,並預計於9月進行網路票選,歡迎持續關注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前10強入選名單詳活動官網:https://www.ntpcyouth.ntpc.gov.tw/news_detail.php?id=586。(自立晚報2019/6/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