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新北勞大7/9開始選課 AI課程報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大報名期間自7月9日起至8月19日止,凡年滿18歲、設籍、工作地或居住地在新北市的勞工朋友,均可上網搜尋「新北市勞工大學」,勞大提供貼心24小時無休「上網選課、超商繳費」的便利服務。每班名額有限,千萬別錯過。

新學期訂於8月26日起正式上課,為期18週,課程區分為勞動教育、職能及生活課程。除原有熱門課程如電腦、英語、日語、會計、手工皂、有氧、勞保、勞基法等課程外,108-1學期更有多達25門電腦課程,如:從Python網路爬蟲到機器學習、Excel VBA與PBL大數據整合應用實務等,AI時代來臨,你的工作未來可能會消失,做好準備讓AI成為你職場的最佳工具。

與勞工大學結緣已15年的結業生王玫蘭表示,當初在專科同學推薦下加入學習行列,藉由勞大開設的職能課程考取電腦、會計領域證照,也讓她遇到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後來面臨工作上瓶頸的她,知道在勞大學習可以找到方法,又陸續學習其他職能、勞動教育課程,現在的她更能從容應對工作並準時下班接送小孩,找到工作與家庭二者兼顧的平衡點。

此外,學員若修習職能、生活課程同時修習勞動教育課程,則可享其他1門課程學分費半價優待,詳細資訊可參閱簡章或洽(02)22983639。勞工大學提醒您,為了落實政府終身學習資源整合政策,提升勞工職場專業職能及勞動知識,凡符合在職勞工身分並通過審核者才能選課。(自立晚報2019/7/8)

圖說:勞大課程-PROE電腦輔助立體製圖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