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深澳RailBike-來拍不一樣的創意婚紗吧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8月7日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是不是正發愁沒有地方帶另一半出外遊玩?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為了迎接這個浪漫而美好的節日,特別結合深澳鐵道自行車推出「勇敢秀婚紗」,獲獎者將能得到高額的結婚基金,鼓勵民眾大聲說愛,勇敢示愛。

觀旅局長張其強表示,深澳鐵道自行車搭配這一波情人節的浪漫氛圍,推出「勇敢秀婚紗-來拍不一樣的創意婚紗吧」活動。只要在7月9日上午10時整至7月28日17時整上網登記(網址: https://reurl.cc/pNQeQ,聯繫電話: 02-27230000分機82)完成報名,與主辦單位聯繫並安排拍攝日期,拍攝完成後於7月28日前透過電子郵件(railbike.tw@gmail.com)交件,主辦單位將會於收到婚紗照隔天下午3時協助上傳深澳鐵道自行車粉絲團由民眾進行公開票選,並於7月31日下午16時結算按讚數,於8月1日中午12時公佈得獎名單,只要參加者盡快繳交照片,可以獲得更多曝光時間喔!

詳細報名規則請參閱深澳鐵道自行車臉書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ailbike.newtaipeicity)以及深澳鐵道自行車官網(https://www.railbike.com.tw/)公告之相關規則。(自立晚報2019/7/8)

圖說:深澳RailBike-來拍不一樣的創意婚紗吧 記者會大合影(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